close

今天跟老顏去圖書館看書,準備下禮拜(二)跟下禮拜(三)的段考




今天從兩點半多到下午五點我跟老顏都待在圖書館裡看書


我保證我都在看書,老顏也在看書
因為我們都很用功讀書




然後老顏先回去,大概十分鐘以後

我姊姊她突然來叫我回去

而且它是到圖書管理面他突然說:「欸,XXX,走了啦!!」←很大聲,他真的很沒有氣質
我真的很想從她臉上打下去



【表情符號根本沒辦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你知道在一個很安靜的所哩,突然有人大聲喧嘩,那真的很機車
尤其是在圖書管理面,大家都往我這邊看



而且我姐她還很大牌的坐在圖書館的椅子上,還在玩椅子
真的是很.........





我知道我不可以罵髒話,
但他的行為就是讓人很想罵他.....





我真的很希望我姐他快點去死一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