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對不起很多人
我也覺得我討厭過很多人

我討厭過劉姿伶、Polly、Amy、還有一個在補習班認識的

或許那個在補習班認識的是我最對不起他的人
暫且先稱他為 X 吧(因為  X 知數的關係)

但說到 X 就會說到Polly

那我想我還是先說劉姿伶吧

我覺得我並沒有對不起劉姿伶,我反而覺得我討厭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但我並沒有他真正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反而讓她覺得:只要我不討厭他就好了

所以覺得他很尊重我我覺得他很尊重我這點到現在還是沒變(指到國小畢業)

但是自從他說他要去讀德光的時候,我就好討厭他
我不喜歡他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我覺得沒有說他的壞話
因為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他很討厭──雖然他的人緣很好

但是有幾件事我真的搞不清楚───


*為什麼劉姿伶人很差人緣卻很好,而且他人差是大家都知道的
*為什麼李旻芳討厭劉姿伶,卻又要裝做很喜歡劉姿伶的樣子,難過李旻芳感覺不出來劉姿伶也很討厭他嗎???
*為什麼李旻芳到現在還要裝做很喜歡劉姿伶的樣子,他都已經沒跟劉姿伶同校了耶???









我也有話要跟旻芳說:

  我和你是洗廚餘桶的夥伴
或許下學期就不會是了
但這都沒關係
重要的社現在我說的話,這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跟你說了
我覺得你一點主見都不沒有
你好像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你跟曾湘晴很像
但只是因為你們都沒有主見,所以我才這麼說的
我知道每次投票的時候你們就只會投給票多的人
我很生氣,你們每次都投給票多的,那這樣幹麻選啊???

*班上如果有23個人,那就只要算21個人就好了阿

回歸正題
我不是說你沒有主見,我想你是很有主見的
只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表現的很沒主見
你難道就是一株牆頭草嗎???
我相信你不是
你現在表現的很棒啊!!

How  nice!!

Good  job!!

Great !!!

加油。


【↑此顏色部分為我要跟旻芳說的話】








好吧,我們在延續上上個話題

先說我為什麼討厭劉姿伶好了


他太囂張了,不是驕傲
因為他根本沒有資格驕傲,因為他沒有東西可以讓他驕傲的
他真的很囂張
他好像以為大家都要聽他的
他真是夠自以為是的

我最看不過你的就是你不尊重別人

幹麻?你以為全世界你最大,你要怎樣就怎樣阿???
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我為什麼會討厭你的原因
我為什麼會跟你合好的原因
你做了哪些令人生氣的是我都很清楚呢


你就是不尊重別人,你總是當你自己是大姊頭
你總是站在高處,藐視著我們

說實在的討厭你,真的不是我的錯
是你自己讓人很討厭的

你又不是臉長的很機車
所以大家不會討厭你
但是你的個性很機車耶
你真的很過分耶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你不尊重別人

你跟鄭玉雅還亂翻我的書包
你們那是什麼意思啦
你當我的書包是你的喔
你那時候想知道我最喜歡誰,你也不用用這種不尊重別人的手段吧???
王八蛋


告訴你,我到現在還是很生氣的啦
我用無名的留言板跟你在回覆來留言去的
我也很不耐煩

你也不需要很裝要很樂意
每次看你的文章,我可以在心裡諷刺你的





但我也是有話要跟你說的

我承認你很機車、你很討人厭
但我也很佩服你
我從來不知道你被我討厭時的心情
想想,好像都是我再討厭別人
但是當我被林明慧討厭時,那種感覺其實也不好過


當林明慧討厭我時,
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可是他愈做愈過分的是,他居然跟別人說我的壞話

奇實你跟林明慧很像的是,你們都會叫別人不要跟誰好跟誰好
這點真的很賤,而且你們很閒
有時間較別人不要跟我好,還不如去念書


你不是最計較成績的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總分贏你兩分,
你就跑去跟郭惠玲說,那題應該要扣分才對的

然後我就被扣回來了
你跟郭惠玲也很賤
但是想不到的是我那時居然還跟你道歉說:「抱歉,我不該罵你很機車的」
但是我想想,當你被我罵你很機車的時候,我看你也沒有很難過吧


臭傢伙

你放心,我要跟你說的話還很多的,
你可能看一百年你也看不完

但是你放心的事,當你看完了我要跟你說的話之後,你可以把我忘掉
接著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去讀你的德光高級中學
接著再快快樂樂的去考基本學力測驗

接著如果有可能被分發到同一個考區,
接著我就不知道我們會怎樣了
但是我覺得不會想跟你同校甚至是同班


因為我我要去北部讀書
就算我可能在那邊跟不上腳步
我也不想和你同校

再繼續講吧

當林明慧開始講我壞話時,我就覺得他比你還賤了
所以你不用難過你很賤,畢竟有人比你還賤
我很不喜歡用到「賤」這個詞,因為我覺得這個賤只適合用在下賤的人身上

當然這裡指的下賤的人並不是說家境貧窮的人身上


可是我也是很難過、很生氣
我也跑去心裡輔導了,因為那陣子我實在過的很不如意

很慶幸的是國中有輔導,而國小沒有
所以我得救了,不過我現在還是很討厭那個死林明慧就是了

很難相信你居然能在一直被我討厭的情況下不難過,

整天還能快快樂樂的聊聊天打打屁
更何況我跟明真還對你比「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姿勢
不過這也無所謂

畢竟我們後來合好了

但你一定想不到為什麼後來我有開始討厭你了,對吧???


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跟你借十元,而你不借我
我還一得我當時昨天才借你20元呢

後來是我去跟湘晴借的


但說實在的,我花不太下去
所以他把錢拿給我的時候,我又跟他說不用了,
然後我又想湘晴一個Giant  Smile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生氣
就是氣你這個自私鬼


接著我要說的可能你還記得

當然我在前頭也有說到了
所以這個我會盡量減短些


其實這件事就是攸關成績啦
我多了你兩分,你跑去跟郭惠玲說
你不記得也沒關係
反正我記的一清二楚的

接著呢...?
你還要我繼續說嘛???

可是我說到現在已經不想說了
而且多說也無益
還不知道你會不會改勒


好了好了,以上就是我要跟你說的話

但是你放一萬顆心
我現在最討厭的人是林明慧,
覺對不是你,

以後我看到你我也不會說什麼,


咱們就當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你說這主意好不好?

【↑此顏色部分為我對劉姿伶說的話】

 

 

 

 

還有後續    I see.

先開放,polly跟 x 的事情比較大條,
我還得先想好結構
但在此先跟Polly還有 x 說聲:「對不起


因為後來想想,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討厭你們的
我想只是我自己在這邊演獨角戲吧^^"


你們是我最後悔,為什麼要討厭你們的人

不過很直得高興的是我現在跟Polly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