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怎麼了??
不要不理我,
就是分開是我提的,


我們兩個不是最好的嗎???
為什麼現在你跟明真比要好呢???


怎麼會這樣??
你這樣讓我好無助好想哭耶

我真的還是很想跟你出去玩,
我們可以騎雙人腳踏車阿


我們在一起去漫畫店阿
我們在一起看H漫、看烏龍派出所阿



我知道你不討厭我的。


我們到底怎麼了麻,
告訴我告訴我阿!!!



我真的想知道
我不要總是再狀況外


我為情所傷我活該我該死,這樣好不好!!!





我們倒底該怎麼樣???




我真的好想約妳出來玩喔


這是我們以前的合照,
你看到我的思念了嗎??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和你們一起去台南,不然你就不會被明真搶走了....


我真的很後悔。



飄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