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The Last Day:) 

 

 

雖然不是天天都有說不完的情話,

雖然不是天天都有笑不出來的冷笑話,

雖然不是天天都有時間玩爆爆王、新增文章、跑來鮮鮮看耽美文,

雖然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喜歡聽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可是最近我又把它拿出來聽了。

 

果然還是很好聽。

 

說到歌手跟歌曲,

我就想到之前同學之間都要寫資料,

 

就有一欄是喜歡的歌手,我就很頭痛,

不過後來我就寫了幾個字,

我就寫了我沒有喜歡的歌手,只有喜歡的音樂

 

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一個新的偶像了,

段旭明,我還沒喜歡的唱歌的調調的,

 

女人要捉住男人是靠廚藝,

而男人捉住女人的心應該又增加了一項,

叫做會唱歌

 

不過總結一句,

男人靠嘴就抓住了,

不管是唱歌還是甜言蜜語,或是山盟海誓……

 

 

總說女人心機重,

其實女人比男人還簡單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