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就算你不認識我,也不要傷害我。”

這是我的心聲

這是我目前的心聲。

這是我被你傷害之後的心聲。

啊,真要說起來,是我自己傷害了自己,

你,不認識我、不了解我。

「我好難過喔。」

「我不想要這樣。」

「現在已經要春天了耶。」

「就算現在是冬天的尾巴,也別這樣酷寒。」

再說吧。

再說吧。

再說吧。

再說哪一天要相約去看北極光。

再說哪一天要回憶那一段日子。

再說哪一天要彌補過去的時光。

“就算你不認識我,也不要吸引我來認識你……”

這是我最後一次所想吼的心聲。

這是我在沐浴後所聽到的聲音。

這將是我三秒後所聽到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