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紙條〉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收集紙條─你寫給我的紙條。

每一張……

 

在我失意的時候,你寫給我的,儘管那些紙條是我再三催促,

但我還是把它們裝進牛皮紙袋。

我很喜歡牛皮紙袋的味道,我由衷的希望,那些充滿加油與鼓勵的內容會和那滄桑的味道成為好朋友!

 

直到不久前,我把那些紙條拿出來,我打算把它們"整修"一下。每一張紙條我都看了一遍,邊看邊回憶,最後才把它們小心翼翼的放進垃圾桶裡,

只是,有些回憶我拋不下,於是,我把它們貼在瓦楞紙上,掛在牆上,等我想通了,他們就會隨著上一批的腳步。

那些紙條最後,丟的丟、拋的坳,只有一些被留下來了,在等待也被回憶著。

 

我想那時我會買一瓶琴酒,將他們放入,投入大海,去當瓶中信。

看是要當個盡責的郵差,送它們回家;還是要向蒲公英,無拘無束,愛哪就向哪,每個地方都有她的一抹紅。

 

 

 

收藏……我喜歡收藏很多東西,只要想要收藏、直得收藏、能夠收藏,我就會去收藏,不要問我為什麼想收藏。Because there is no accounting for the tastes.

收藏,就收藏吧……反正又不是件壞事,對吧?!

 

    後記:

我總算找回我的fu~~了~~

是因為某些緣故,

總之呢~~~@@

我自己歡迎自己回來XDD

哈哈哈!!!繼續加油。

    超級大後記:

悲傷是靈魂的加速器,

反覆旋轉的2B鉛筆是我的原動力,

我不是畫家,只是個作家,

只是個在網路上飄邈的未來大作家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